魔狗

关键字入侵心脉

今天也是甜到齁的cp啊-2

大家好,我是左叶。从节目开始,就已经偷偷摸摸观察我偶像蔡徐坤两周了。怎么说呢,我偶像,还是那么漂亮,依旧是那个掌握着舞台王者身份的人。可是,我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,而且这个不对劲的点,让我浑身难受死了。

【1.】
如果你最近有在看一档叫做《偶像练习生》的综艺的话,你可能就会知道,我偶像,那就是这个节目里随时披着王者之光的人啊!而且,还很谦虚。

什么?粉丝滤镜?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

可是最近我突然发现,我偶像活得可真接地气。尤其是和王子异那傻大个呆在一块的时候,嘿,那热乎劲,恨不得两个人拼成一个人。

不过我偶像是很矜持的,王子异,你这属于倒贴!倒贴你明白吗!?

(远处)
蔡徐坤:你别靠我这么近,呼气弄的我脖子痒。说罢他往后缩了缩脖,小心翼翼的露了个笑,鼻尖被风雪吹的通红,眼眸亮晶晶的仿佛藏了一百颗玻璃球。

王子异没说话,愣了一秒后伸出手,把躲过去的那人按回到自己的胸前,低头埋在他脖颈间,瓮声瓮气的说道:“不是你说的冷吗?”

蔡徐坤被他气息弄得直想笑,使劲推开他,却又被圈的紧紧得无法挣脱,像只金毛犬一样,他在心底默默念叨。

【2.】
每天都很累,在这里的每一天都很累。仿佛要把你血液里的热情榨干那般。宿舍里也少了刚来时的那种好奇,大家都睡的越来越早了。

见我回来后,秦子墨上前来把灯一按:“好啦!最后一人到齐,可以关灯睡觉了!”

我朝他笑笑,抬起头看了表,才十点啊。

刚想上床,门外传来一阵敲门,略有些爽朗的声音响起来:“打扰一下!你们宿舍的左叶在吗?”

找…我吗?

推开门来,还真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。

“王子异?你…有什么事吗?”我结结巴巴的问道,还从来没离他这么近过,这股近距离的压倒性,倒跟我偶像有几分相似。

“啊!这个…”他从身后掏出一件嫩绿色的衣服:“今天工作人员收拾的衣服的时候多了一件,问了问好像是你忘了换衣服吧。”

我有些恍惚,连声说着谢谢以后把衣服接了过来。怎么说呢,这个人,好像也没我想象的这么差啊。

拉灯。

【3.】
承认只需要一点勇气。

我偶像,好像挺喜欢王子异的。

在我眼里,我偶像是不善言辞的,不过他才不是高冷,他害羞的时候也会低头微微一笑。这样的人,眼神却老是跟着王子异乱跑,不明白,他身上是有蝴蝶吗?这么吸引人?

“你整个世界,被我占据……”

啊,我偶像又去牵他的手了。真想问问王子异同学,蔡徐坤的手软吗?

“让犹豫走掉,选择我就好……”

所以ppap选曲的时候,第一个就选了他吗?什么幼稚的选择方法,完全就是谁跟我好就选谁啊,我偶像还真是小学生思维呢。

“Hey,别在意,嘈杂声音,注视我的眼睛……”

秦子墨往后拉了拉我的手:“你在看什么呢。”

突然明显感觉到自己嘴角抽搐了一下,我故作镇定的拍掉他的手:“没什么,看别人谈恋爱呢。”

“傻孩子,这里都是男人,谈啥恋爱哦。不过也是,这里确实太闷了,都给你憋出病来了。”

呸!

我才不会告诉你呢!我偶像谈恋爱的事情。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