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狗

关键字入侵心脉

今天也是甜到齁的cp啊-1

我第一次见到蔡徐坤的时候,是在网络视频上。躲在被窝里猛的一掐自己大腿:“我去,怎么能有人长得这么完美!舞台气场也简直爆棚啦!!”

不小心叫出了声,因为太激动了。我妈使劲敲了敲我的房门,她喊道:“左叶!你能不能安静点!”如你所见,我家隔音不是很好。

后来作为练习生,蔡徐坤就成了我的偶像。

我真是做梦也没有想到会和他上同一个节目,一起竞争,“朝夕相处”…我以为,自己起码会和他说上一句话,没想到……说来都是泪。

【1.】
“蔡…”当我终于鼓起勇气想向我的偶像打招呼的时候。

他的身后突然冒出了一个高大的身影,这男人一把搂住了我偶像的肩膀,嚷嚷道:“好累,跳的全身都是汗。”

蔡徐坤转头笑了笑:“那就别往我身上蹭。”

这位同学,你妈妈没告诉你出汗的时候别往别人身上凑吗?也是我家偶像脾气好,不然你这个样子是没有人喜欢你的哦。

我心底一顿牢骚,尴尬的放下手结束了我的第一次不成功的问好。

【2.】
最近我偶像跟一个叫王子异的人走的很近,对,就是上次那个非往我偶像身上贴的人。后来我还发现了很多次这样的情况,你说这么大个人,把我偶像压坏了怎么办。

真没礼貌。

不过我讨厌他也不止是这一点,主要还是因为他老是霸占我偶像的时间和空间,导致我们节目都进行了两周了,我还是没跟我偶像说上几句话。

嘿?舞蹈室只有他们俩?不吃饭干嘛呢?

我走近偷偷瞧了瞧——又又又贴这么近!?真当我偶像是你家玩具熊啊!想捏就捏想抱就抱的,抱也就算了还动手动脚?!你看看我偶像表情多难受啊!

不要脸!简直不要脸!偶像你真是受苦了。TAT

【3.】
不过我偶像也真是脾气太好了。

我都替他生气,要是我身边老有一人这么缠着我,我铁定烦死。

看,我偶像简直就是贴心小天使,给王子异打饭不说,还把自己餐盘里的东西都让给了他。难怪偶像你最近瘦了这么多…我好难过。

(远处)
蔡徐坤:“这个我不吃,这个我也不吃,胡萝卜?最讨厌了…都给你吧。”

王子异:“……你好歹吃一点,对身体好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上均为练习生左叶视角,估计在他眼里这个霸占他偶像的人真的讨厌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

时间不够,先码那么一点吧,发现从第三视角看一对cp真的是很甜哈。

看到这两人就想起前几天微博狂刷的小狼狗和小奶狗一样,感觉像是小奶狗和小狼狗在一起了嘿;-)

这对真的是很好嗑啊,给第三期剪辑师加鸡腿🍗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