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狗

关键字入侵心脉

【姚滨 关雎尔】诗经·关雎-07

关关雎鸠 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


自搭配bgm:暴风雪-李佳薇


-07
姚滨推了推门,打不开,锁得很死。他转过身又推了推窗户,理所当然的,同样被封了。

一片空旷。

谁也没有,他皱起眉头。孔孔那家伙!他愤恨的想。真是没谱的疯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曲筱销接到姚滨的电话时她正跟赵医生黏在一起。两人甜蜜的仿佛是一个人。接吻都那么旁若无人。

所以对于这个电话,她接得不是那么乐意。

曲筱销慵懒而不耐烦的开口:“喂。”

姚滨:“筱销。帮我个忙吧。”

曲筱销笑了起来,把玩着赵医生的袖口:“哟!姚爷今个是怎么了?不忙着陪美人儿,竟然想起我来了?”

“你别打趣了。我真有正事!”

“瞧瞧你那求人的态度。我告诉你我现在可是跟我们赵医生在一起啊。我一个不乐意我还就不来了。”曲筱销无所谓的说道。

姚滨依旧拿她没辙那般敷衍道:“行行,姑奶奶。算我求求你好了吧。”

曲筱销:“说吧!什么事儿啊?”

姚滨:“我爸把我给锁了。”

曲筱销一愣,肆无忌惮的从赵医生身上跳起来: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…我没听错吧!你这怎么回事啊?”


曲筱销挂了电话后只觉得姚滨他老爸真是帅出新高度了,竟然当天晚上就叫人把姚滨的房子给全线封锁了。高人啊。

“怎么了?”赵启平挑眉:“你那发小出事儿了?”

“姚滨那小子,终于是被人卖了一回。昨晚他爸连夜叫人从外面把他房子的所有门窗都全封了。现在插翅难飞。”曲筱销转过头看着他。

赵启平略思索道:“犯什么事了他爸用得着这样。而且这陌生人来封家门,保安也让进啊?他不会报警啊?”

曲筱销弯下腰狠狠的在赵启平脸上印了一口:“这房子他爸卖的,怕他闹腾就没落他名下。前几天他不是跟我那邻居搅在一起了啊,孔孔呢,又从小就喜欢着他。”

她一边伸手拿起沙发上的大衣一边接着说:“前几天他们出去玩。姚滨就给我这邻居唱了首歌,孔孔一难过,就把姚滨这几年犯的事都一锅端给他爸了。”

赵启平把包递给她:“这也不至于啊。一首歌就怒了?”

曲筱销停下脚步:“你不了解。从我认识姚滨这十几年来,虽然他一路干的坏事不少,但是每次出去玩,从没听过他唱过哪怕一首歌。说实话,这次听道他给小关唱了首歌我也挺惊讶的。”

“所以就这么把我扔下了?”

曲筱销本以为赵启平可能还没意识道这个问题,正想逃之夭夭来着。

“哎呀~好唐僧,你就让我去吧。就凭他当了我这么多年的发小,我说什么也得帮他不是么?”曲筱销捏着嗓子撒娇。

赵启平撇眼看她:“没看出来,妖精还挺重情重义的。去吧,看在他十几年来终于献出他的处男唱的份上。”

……

“好嘞!”

姚滨坐在沙发上莫名的觉得背后一凉:“阿啾!”他揉了揉鼻子:这曲筱销怎么还不来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雎尔从床上爬起来。只觉得头疼的厉害。想着可能是昨晚的风吹的感冒了,准备给自己去弄杯药。

她打开房门一看,樊姐和邱莹莹早就出门了。

关雎尔接完热水后,口袋里突然铃声大作,她掏出手机来看了看——姚滨?

“喂?什么事吗?”关雎尔压下快涌上喉头的恶心感问道。

“打个电话问问你。”姚滨没头没脑的回答。

“问我什么?”她虚弱的在电话这头笑起来。还没等她开口说下一句。突然觉得眼前一片漆黑,像被谁拉断了电闸一样,脑子暂停了服务。

没预料的。

杯子缓慢的从她手上掉落下来,粽褐色的药把地面洒的一片。落下来,落下来。有人在这样说。

重重的,她摔倒在地上。

姚滨只听见电话里发出一声撞击地面的声音,他不安的喊到:“兔子?!”

无人应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室内流淌着温热的气体,身后靠着柔软的沙发垫,鼻息间全是沁人心脾的茶香。整个房间装饰得很低调。确实是个会让人放松的环境。

“小曲,这忙叔叔可能真帮不了你了。”这人笑着帮曲筱销加了一杯茶,眼角只看见些细细的皱纹。

曲筱销答非所问:“叔叔这几年保养的不错啊,皮肤这么好。”

“小丫头,这次拍马屁也没用。我得关他个十多天再说吧。如果不是孔孔那天跟我说,我还不知道这混小子这么不成气候呢。”

曲筱销还想再说点什么,手机却一直震个不停。她掐断后又不知疲倦的响起来。她心想:姚滨这个白痴!

男人笑道:“姚滨打的吧?”

他慢悠悠的抿了口茶:“从他母亲过世后,我就没怎么管过他,也从来不让人打听他。所以这几年来,他在你们的掩护下也还算过的潇洒。

只是啊,筱销。姚滨是我唯一的儿子,这公司将来也会是他的。这么个堕落的情况,不会是我想看到的。我听说你这次回来,让你爸给你弄了个公司,还办的风生水起。目的其实也是很明显的不是吗?”姚漆的眼睛眯了一下。

曲筱销觉得这个动作她熟悉透了,姚滨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会这样。眯一下眼睛,嘴角衔着一丝笑。于是她连忙说道:“那叔叔…我就先走了。过几天再来看你。”手心里全是汗。

姚漆也不追问,笑着道:“行!筱销,带我向你爸爸问好。另外,让姚滨安分点。”

“诶。”她答应着,终于觉得自己还是太嫩了,在姚漆的注视下,动弹不得。

姚滨啊姚滨,你的苦日子就快来了。

曲筱销走出大楼,播了个电话:“喂?110吗?是这样的,我有个朋友被锁在家里了…地址是…”曲筱销捏了下拳头,兄弟啊,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。

她又随手打回给姚滨,那边很快接通了。

“怎么样了?”他急促的问道。

“没戏。你爸态度很强硬这次我怎么说他都不松口。不过我帮你报了警。”

“算了。我想也是。老头子的脾气我清楚得很,这次让你去只是死马当活马医。而且刚才我给关雎尔打电话,没讲两句她就没声了,我现在有些担心她。”

曲筱销翻了个白眼:“担心有什么用,现在你又出不来,还有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得知恩图报啊……”

“砰!——”曲筱销只觉得耳膜都快震开那般,电话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。她尖叫道:“你在干嘛?!”

姚滨喘着粗气咳嗽了两声:“我刚才在地下室找到了把斧子。”

“然后呢?”曲筱销有些不安的问,紧张的连手指尖都在打颤。

如同她预料的那般,姚滨回答她:

“我正在劈墙呢。”

说完那边又是一声巨响。曲筱销震惊的睁大眼睛——

“疯了。”她喃呢道。


诗经·关雎


【终于码完了。好累。

昨天的夫诸卷看来大家都不太喜欢 我就留着坑慢慢填吧

好了 高三狗要去刷题了

各位 (´-ωก`)晚安🍃


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