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狗

关键字入侵心脉

纹理眼球-2

磊凯/重度ooc
圈地自萌


楼下敲敲碰碰闹腾得紧,像是有人搬家一般。吴磊脑子糊的慌,两手抓着裤子往上提了提,千万种猜测涌入思路中,不清晰又忍不住想明确答案。

“喝水吗?”那人看着他一副纠结的面色,左右飘忽不定的眼神,还是假装毫不在意的伸手把水递给他。

吴磊低头扣住腰带,抬起手背推开有些发凉的玻璃杯:“不了,我们谈谈。”尽管刚睡醒的嗓子干哑着,如此场面下也不得不小心翼翼再反复斟酌。

“ok!”那人无奈的摊摊手,歪过去的头朝向房间外的一张小桌子。

放眼看去整个屋子整洁又宽敞,暂且排除劫财目的,他往前一步,拖开椅子,边坐边打量着周遭。大概就是因为自己太愿意去把所有事看清,才会落得个心头积雪的下场。

“咳,我叫吴磊。”他略有些尴尬的开口。

“你好,我是王俊凯。”回答快速间仿佛还有些迫不及待。

抬头的瞬间那人眼睛亮的像布满暮色的星,厮守着黄昏。食指反射性的狠狠抖了一下,惊讶又像在意料之内,他忍不住问出声:“你是昨晚酒吧的那个主唱?”

“啊呀,被认出来了…怎么办,想敲诈也没办法了,好可惜…”孩子气的带着些碎碎念却丝毫没有遗憾的模样,惹得吴磊不经意间弯起了唇角。

突然王俊凯收起了一对张扬的虎牙,眼睛眯起来像只正捕食的野猫:“话说,你就不好奇我们昨晚干什么了吗?为什么会睡在同一张床上,睁开眼就能看见我,住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赤身裸体?”

接二连三的问题砸醒了吴磊,扑通扑通狂跳的心脏拆穿着他表面上的平静。事实上,他也好奇着这发生的一切。

那张菱形的薄唇还在不依不饶的说着:“吴先生,关于你昨晚对我所做的一切不合理侵犯,我有权要求一个合理的赔偿。走法还是私了任选其一,我不太懂,还请你好好斟酌一下吧。”

眼皮抖了一下,他的意思是…做了吗?

久到仿佛失去时间的沉默拉锯着道德和底线的挣扎。无耻,尽欢,疯狂着清晰的画面又点燃开始燥热的身体。不太可能和绝对抵触,唯一的理智像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,压死了反抗的喘息。

“好吧,你告诉我你需要什么补偿?”以及最终的妥协。

王俊凯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摩擦着杯沿,类似电影里经常出现的火车呜鸣声,总是在说重要的话时切断了听觉。

好像有空旷的大风吹过耳畔,明明轻声细语却感觉夹杂着狂风暴雨。

“我希望你当我的不定时情人。”那人缓慢的提着要求。

而答案是不说也猜得到的:“不可能。”

王俊凯点点头,一脸认同的表情:“也是,一般男人睡过就不会负责任了,我了解也谅解。但释然是一个人的事,救赎就是两个人的事了。我能感觉到,你的不开心。”

他望着自己的瞳孔像深不见底的极昼,横轴竖轴都是无限延伸。抱着没人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情过了二十六年,突然有人站出来说我知道,也不太明确这种事到底该不该庆幸。

“确立感情是个长久的过程。我不敢保证没有磕磕绊绊,但互相的自由空间是共有的理想,在别人那里不能得到的东西完全可以在我这里互补。没有多余附属品的加持,才是最纯粹的爱情不是吗?

先上后爱,我接受这个设定。”他抬手喝了口杯里变凉的白水,道理扭曲却讲的极其富有说服感。

最主要的话得划上重点:不纠缠,完全自由的情人关系。

吴磊有些释然的伸了个懒腰,复苏的天性赤裸曝光在空气里,这种感觉貌似也太美好了。他抬眼对王俊凯笑着,肆意妄为的张扬,是与之不同的流氓个性,他道:

“完全赞同。”

挑起一边眉毛,微微有些下垂眼的人被这种禁忌游戏抓住了死穴,他走进房间拾起自己的西装:“我先去上班,留下号码,我会回来找你。”

王俊凯抱手靠着墙,一脸无所谓的说道:“对了,昨晚一直有人打你电话,发微信吵的慌。我给你关机了。”

吴磊拿起手机有些微怒,好像假意的瞪了对方一眼:“你看了吗?”

“瞪我干嘛,瞪我我也不看。”他往上翻了个白眼,几缕略长的额发戳得眼睛有点疼,他拿起笔在吴磊手上写下自己的电话,加重的力度用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“嘶——”疼痛让吴磊倒吸了口气:“我不知道为什么,你说话与做事总能把路堵死。”他用力拉开那道厚重的铁门,落下话关上门的瞬间才后知后觉的感到恍惚。

仿佛是做了场醒不来的梦。


王俊凯转身站到窗台口,桃花眸里沉积着化不开的浓雾,瞳孔倒映着吴磊在早晨离开的背影,这是第三张。存在眼睛里的相片。


有些人啊,见到你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爱你。
因为眼球会思考,也会听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磊凯就磊凯
这文的走向简直不明觉厉 根本就是按心情变卦 分明定好了主线 又总是偏离轨道 虽然我写文大多都是临时想法 但从未有一次这样不确定风格和结局 算了
啊啊啊~~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~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