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狗

关键字入侵心脉

嗔欲岛

轻微ooc【华晨宇/水仙向】



与此之类的平行空间纵横交错在宇宙里,无数个你跟放肆混沌的别人不一样,却也同自己不一样。



00.
暂定cp-大魔王×主唱大人
浪花×小可爱
随意花×08042
同时也是这章的出场顺序。


01.
“有时候我真猜不透你是怎么想的,我觉得你就应该呆在我身边哪也别去。”眼前的男人表情稍有些不耐烦,时常通红的眸子抬起来对自己翻了个白眼。

主唱愣了一秒,在床上翻了个身,抬起手往那人头发上揉了一揉:“你不能用你的方式来猜测我对吗?我想唱歌。”

“那你可以回家来唱给我听。”魔王伸出手把人按进自己胸前,低头望进去,那里边可是一片深渊。

“家里可只有你一个人。”主唱眼睛微瞪,深渊好像又扩大了些。带着七分讶异还有三分无奈,魔王明明是个大人了,却总在要求一些让人出乎意料的事情。

他占有欲太强。

他时常在想,要是主唱能听话一点,不去当什么偶像的话,就不用一个身体轮流转,一月只有七天能陪他了。


当然,这七天还是随机的。你永远不知道通告和约会哪个会先来到。对此,他又使劲往上翻了个更大的白眼。过长的额发就突然扎进他的瞳孔里。

“嘶,好痛。”魔王小声的嫌弃着。

主唱好笑的看了他一眼:“你该剪头发了,现在一点都不可爱。”

是吗?魔王心头默念,翻身利落的扯开温热的被窝。大手搂住主唱的腰肢就往上抬,膝盖抵着那处轻微摩擦,恍恍惚惚里仿佛还能听见那人唱歌的嗓音缓慢的呻吟着。

“混蛋,放我下来!”主唱双腿往里夹,深嵌在魔王有力的腰旁,挣扎着,又被他用腿压制住。如此反复过去,身下好像也像落入温水中。

进不得,退不得。

魔王看着身上的人诱人至极的表情,唇角不知觉衔起些弧度,他道:“你该泄泄火了。”沙哑间嗓子里还含着笑,好似比那罂粟还诱人。

主唱没忍住,被他的舌尖挑逗的天旋地转,脑里刮风起尘,夜不停歇。


02.
风雪卷着冷意吹进人群中,冬日里穿着厚重臃肿的棉衣,好像人的步伐都会慢下一半来。

小可爱悄悄松开了浪花握紧了他的手,一双眼睛死死盯住面前的火锅店,随后又水汪汪的看向身边的浪花,睫毛漆黑的勾勒着湿润:“我想……”

他话还未说完浪花就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:“行了,别说了,我们去吃还不行吗。”

于是十分钟后,本应该出现在家里的两人又坐进了一家饭店里。

“浪花吃鱿鱼吗?
油豆腐吃吗?
玉米超甜喂!你该尝一下!
我觉得牛肉应该再煮一会儿……”

浪花用筷子翻动着满满一碗的食物,却觉得毫无食欲。并不是他不会饿,而是这已经是他们今天中午吃的第三次东西了…

小可爱的胃容量是个谜,这是他在追他的时候就意识到的一个问题。那时他们去看电影,每次小可爱都会睡着,而吃东西就不会。晚上打电话道晚安时,那边还会传来他煮面的声音。

浪花想过让小可爱少吃点,但每次都会前功尽弃。他的沮丧的样子好像随时都在控诉自己虐待他。

“你怎么不吃啊?”小可爱指了指他的碗。

浪花眯起眼睛,宠溺的看了他一眼:“没有,我就是走累了,歇会儿再吃。”

“累了?怎么会,我们才出来一会儿啊。那 你该再多吃点了…”说罢抬起筷子又开始往锅里打捞开来。


03.
行人道上泛着倒映出的翠绿色,下过雨的街面混杂着些清新的草香。阳光投射在水坑里一阵粼粼。

08042把脚放到一块翻起的砖块上,轻轻踩得泥水往外溅。手里提着一大包东西,他已经在这儿等了随意一个小时了。

突然,大门咔哒一响,来人穿着短衣短裤人字拖,一脸睡意的往楼梯上走下来。08042下弯的嘴角写满了对他的不乐意。

“你怎么来了!?”随意对眼前的一幕有些出乎意料。

08042想,是了,这就叫做狼心狗肺,把别人叫来在屋外等了快一个小时居然还认真的问为什么来了。他没说话,把手往身后藏了藏。

“怎么不说话,你该不会是没看见我给你发的消息吧?”随意张大嘴,好像不太愿意相信这个事实。

他堪堪张口问道:“什么消息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…真没看到啊!?看给你笨的!我是说今天快下雨了,让你别来了。”随意一边大笑着数落他,一边把人往家里带去。

那人趁他进房热水时悄悄瞪了他一眼:“我手机关机了…”你才是笨蛋!

随意从浴室走出来,手上搭着条白色的毛巾朝他扬了扬:“喏,给你毛巾!看你头发都湿透了。我热着水,待会…要不要一起洗澡啊?”他突然靠近,贴着08042的耳朵悄悄的讲,呼吸摩擦着外耳廓,一深一浅的送进脑子里,随后怦然爆炸。

紧张到头发丝都在抗议的气氛让08042有些无所适从。他慌乱的把自己来时带的一大包东西砸给随意:“拿去…别开玩笑。”

“谁跟你开玩笑了,不过你不乐意就算了……这是什么?”随意伸手扯开怀里白色塑料袋的结。

入目全是零食…

“喂!这个只有你一个人爱吃吧!?”他没劲的撇了撇嘴。

08042回避开他嫌弃的眼神:“那我吃了。反正你也没说过你爱吃什么…”他内心碎碎念着对方的难伺候,一面撕开一包薯片往嘴里送。

突然腿上一沉,抬头却见那人跨坐在自己身上,正欺身一点点靠近。呼吸像是被人掐在喉咙处,上不去下不来,缩在反应失灵的大脑中。思绪混乱了千遍。

“我爱吃…这个。”他低头夺了08042刚进到口里的薯片,才满意的起身。表情像只偷腥的猫:“喂,傻瓜,洗澡去吧!”他笑道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 这个应该算是小故事吧 华晨宇的精分现场???hhhhhh
先写一点试试水 还没想好如果把他们全都弄在一个房间里会怎样? 应该会很有趣吧 华晨宇与自己的同居史…

对了 一个小剧场 文章名字嗔欲岛其实是谐音 晨宇岛




评论

热度(49)